七月才第六天結束,我已經在開刀房裡頭超過五十個小時了......

其實要偷偷扣掉兩天週末沒有手術。

真喜歡拿刀弄槍,喔,我們科還有鐵鎚、電鋸、磨骨器、鋼釘、鋼管......

其實很有趣的,千萬不要害怕。


原來我可以站這麼久!

高中的時候以為可以跑很久...唸書念很久...

大學發現可以吃飯吃很久...游泳由很久...打牌打很久...XX很久...

其實最厲害的是站著,動手動口不動腳。


但其實夏日的白天還是別出門吧,台灣也快四十度了。

躲在門禁森森的房間裡頭,敲敲打打,對一般人來說這跟演電影差不多。

我喜歡。


只是很晚才能回家的時候,就有點空虛寂寞了,

啤酒加爆米花會不會胖阿?

Wii Fit建議我減肥,

我覺得他一定是算錯了。


乾杯!!!

以後我有小孩要送他去留學踢足球,

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