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旅行是好玩的,不過打字打很多就不好玩。

TOP 11 北投溫泉

其實前後去了很多次,冬天的時候很有味道,

水質讓人印象深刻,而且價格還算合理啦。

前一次去是大六的中秋節,

那一天中午也是印象深刻。

我放個溫泉博物館的照片來告訴大家我多喜歡博物館。



TOP 12 九份金瓜石

我最喜歡地方之一,所以很熟,

但是我現在不想去了。

夜景很美,尤其下著雨。

山路彎彎曲曲的時候,景色也會跟著彎彎曲曲。

往瑞芳與往基隆的感覺不同,但是都很有味道。

TOP 13 礁溪

是因為北宜高開通之後才發達的吧。

原本這邊溫泉的價格非常便宜,

我是兩年前寒假自己去的吧。

真是孤單><

這張照片真的是在礁溪照的,不要噓我。


TOP 14 蘇澳

前一次去應該是高中,冷泉在台灣很特別,

我只去過兩個,一個在蘇澳,另一在北埔。

但是一個月前非常想去蘇澳與南方澳漁港,

因為坐北迴鐵路的時候有經過,

只好下回了。


TOP 15 內灣

會紅也是因為鐵道支線旅遊?

不過往新竹山區,這裡也是個很重要的中點,

加上賞螢火蟲著名,交通又算方便,

所以假日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