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好天氣回到高雄,是種奢侈。

在嘉義的這三個月,真希望步調就是這樣,慢慢輕輕涼涼閒閒享受到腸胃炎。


只坐了三十分鐘的高鐵,iTouch的遊戲都還沒破關就到站了,想打個盹連周公都還出生就感覺到高鐵煞車,真是快到超有質感。

出高鐵後轉個捷運,高中死黨已經在站裡頭等著一起去吃餛飩,一間我很愛但是我家人都不愛的老店。出口與老店的距離近到嚇傻了我。扯扯扯扯扯扯扯。

胃痛用爬的也要爬到。

為了這餐我還特地沒吃早餐讓胃休息,他撐著昨天我偷吃三串燒烤的刺激在做功著,誰叫培根串雞腿串黑輪串太美味?

還是點了每次都一樣的東西:小籠包、炸排骨、餛飩湯。金溫州的招牌,我從高中就是這樣吃了。


吃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2009高雄旅展。


其實我被報紙影響之後,早就決定要買日暉度假村的總統villa送我爸媽,然後墾丁凱撒的住宿卷送自己。

好像有點把日暉的服務人員嚇傻了一般,我什麼都沒問就掏錢出來。

對麻,這才是有GUTS阿!!!

遇到的那個男生態度很客氣,我也買得很快。

但整個旅展生意最好的應該算是墾丁凱撒,有沒有殺很大我不知道,因為以前住那邊都是把拔付錢,墾丁=>>>凱撒,是不是奢侈的很愉快呢?

比起裝潢美奐,但無法兼顧品質的眾多民宿,凱撒應該是很契合的回憶。

因為人潮在這個攤位太多,我在結帳區都沒人鳥我,嘿,雖然我長得還像學生但不代表我不想消費,我凹都沒凹就買了兩張,敗錢好開心。


五月份的天氣還不算太熱,走在文化中心裡頭還可以順便吹風,一些時候沒回來,多少還是會改變些。

但我去政大書局的習慣不變,不看書可以,但是不買書就俗了。


到底買這本這麼厚,是要怎麼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