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帶領著心情、手指頭、文章、網誌,一起都停滯了。

也沒什麼原因,就是少了一些生活上情緒的轉折,

也搞不清楚,除了肚子那邊腰圍有逐漸變大的趨勢,除了我趁著這三個月跟值班室越來越熟以外,醫院裡頭有什麼新鮮的狀況?


『目前,我是還沒聽說我要被告阿』


如果哪天官司纏身了,或許就有一大堆苦水、委屈、牢騷、幹,可以PO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你們知道,醫院這個環境有多悲哀。

請記得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

有時候都會覺得老醫師們很偉大,忙碌了二十幾年,也屬不清幫助過多少人,卻依然這麼早起,害我們這些小朋友們要更早起,依然對自己與大家要求這麼嚴謹,害我常常都覺得自己遲早有一天會開刀到一半吐血。

插個鼻胃管做個減壓,也是能夠繼續開刀吧???

倒是有聽說某醫院總醫師身上打著點滴,注射抗生素,然後繼續開刀。


很酷耶,其實。

在患難困頓顛沛流離的環境下,每次在各護理站與超大醫院的各角落奔波,都會有流離失所的飄零感,真的好希望自己會個輕功,草上飛阿,梯雲蹤阿,凌波微步阿,任意門阿,不然就瞬間移動。

走著走著,肚子就餓了。

所以學長們才會有大肚子吧?男人應該是不會懷孕吧?


五六七月要去嘉義長庚,據說天堂來了,阿里山來了,日出跟雲海也來了,

其實我比較期待火雞肉飯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