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我開始加入這個行列囉。

原因是我的新注音死了,

早知道就多學一種中打,

虧我英打還有修到學分,

中打卻只會個新注音,

實在是太虛弱了拉><!

還好現在又開始玩自然,

效果怎麼樣,大概還要一些時間吧!


其實很想學無蝦米,

可是又覺得自己已經老了,

不應該再這樣浪費生命,

哈,反正我就懶惰麻。


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