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不曾偷懶這麼久,但我們都懂得:偷懶是毒藥,卻越吃越可口。

2010年,28歲,全球持續暖化,多國開始課碳排放稅,台股第一季形勢看好......

地球還是持續轉動著,電影繼續上演,Wii Resort的籃球經驗值破千,Rockwood新版發行,但是我舊版買了卻還沒翻過。

排行版上的新書持續擁有著兩本以上,卻幾乎是只看過書皮。

如此反覆著,流轉不息,卻又一成不變。


每次都不停想著自己除了穿白衣服在旅館裡頭安撫病人,詐騙六十五歲以上的阿公阿罵自己三十幾歲,已婚,育有兩子並且即將上小學,好像沒有第二專長......收集很多卡應該不算吧。

2009年第一季瘋狂的研究運動彩券之後好像就沒有特殊的興趣了,但數字遊戲真的很迷人,誘惑又風情萬種。

2009年第二季在嘉義,除了曬黑一點,股票賺錢,延長一群蝌蚪的生命度過某個週末,並且又摔斷掉股四頭肌,好像能夠懷念的只有吃遍海鮮、山產,並且沒有在當下狂胖的證據可以驕傲。但了年底卻又驕傲不起來。

2009年第三季,我覺得記憶好像一片空白,在工作上我已經不是菜鳥了,但是卻菜了我的心態。

2009年第四季,我只記得放了兩個星期的假,過了一個不怎麼冷但是風一刮過來還是會吱吱叫的暖冬。


新年快樂,不論是有計劃,或者沒計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