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三周,一定要從615星期一講起。

起了個大早,跟小瑜吃早餐時候老闆大姐說:挖賽已經一年沒看到你咧,前一次見面是去年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當場嚇了個洞每條。『原來我已經畢業一年了喔!』

以前很優閒的大五大六,真的還蠻常去吃那間早餐店的,話說自己開始賺錢之後,早餐的時尚已經被現實打敗。

只想要很快吃完而已。


七點準時開車出發,從林口邁向嘉義長庚,趕著十點的課......

Orz......Zzzzzzz.............................................

差一點點就在高速公路上睡著,真的是有媽祖保佑喔,我居然很順利的開了230公里的路,然後毫髮無傷,九點五十五分出現再討論室。

看來朴子配天宮、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這三大媽祖廟果然是名不虛傳。

午餐跑去民雄吃鵝肉,我們四個王老五非常豪氣的點了半隻鵝,老實說,剛送來的時候我們八顆眼珠都稍微有點放大,幹,因為真的很多。

沒想到,絲毫沒有一點意外,我們還是吃光光了。嘿嘿。

下午去看房子當大爺,果然嘉義長庚這邊的房子也是不便宜,透天的房子也要上千,而且南部人喜歡住透天別墅,我一定是假南部人,我愛死大廈了。

透天的建案是台灣人壽的相關建築企業來蓋的,連咖啡都很好喝。

後來又到了另外一個案子看小套房,基本上整個就超虛,連個冷氣都沒有,蚊子一直咬我,現在我脖子還有一顆偽草莓。我覺得他們一定是詐騙集團,我們屁股還沒坐熱就想跟我們強調馬總統非常英明說話算話一定會蓋故宮南院,而且還扯到了開放大陸學歷事件好事情可以增加競爭力。

我看到奕源臉色非常難看,真的很不忍心再對這個阿姨講什麼重話,但是說真的,原來沒腦的人這麼多......


晚餐終於吃到了很期待的一間熱炒店:阿文,如果不點羊肉爐,不點活蝦料理,基本上他一盤一百的價格非常實惠,吃到都快吐了可能也沒多少錢。

餐後吃了草莓牛奶冰,好冷好涼好刺牙。


616早上也是空堂,下午去了醫院的糖尿病衛教室學相關的東西,比較特別的自己驗了血糖,一點都不高讓我非常開心,拜託各位,千萬不要得糖尿病,如果不幸得了一定要好好控制喔。

後來自己使用打胰島素的皮下注射也超好玩的,細針打在肥肉上阿,其實只有一點點點痛。


但是我看到了R2這一年的schedule非常不開心,因為我過年又要去急診了。

快速忘掉煩惱的方法是做運動,有兩件運動可以讓我短時間之內心跳達到130/min並且臉紅呼吸急促,而其中一件就是籃球。(另外一個是秘密)

當然自己已經不是以前在校時候活動亂跳的小夥子,但是每次看到對手失望的表情依然會在心中產生不小的快感......哈哈哈,我才沒有這麼壞心咧。


獲得重生後的我再去星期二的彩虹夜市,很虛很熱很不怎樣......但還是可以吃飽啦。


半個月過去了,我喜歡社區醫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