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蘇打餅。

像是閃電一樣,沒有預兆,看著餐桌上的蘇打餅突然亮起了眼睛,

很想吃掉幾片,確定自己有點焦慮的心情下依然保留有味覺。


但是沒有草莓醬,

我習慣在每一片蘇打餅上塗抹那透明的粉紅色膠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一種濃郁而幼稚的習慣。

口感會加倍,有一點膩,有一點甜蜜。

最適合下午茶時間,或者消夜時間,只是下午四點對於我現在的生理時鐘,應該是早餐,要配上一杯濃濃的焦糖瑪奇朵。


我好想吐喔,連續五天的夜班,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跟我們大廈的管理員一樣,只要他們一交完班,我就剛好回家了,所以,接下來五天,我可能見不到夜班的管理員,而他也見不到我。

會不會以為,我已經放年假回高雄了。嗚嗚。


如果可以,這種大霧的時候,伸手不見五指,面對面見不到人,最好不要騎機車出門,

不要出車禍,不要受傷,不要來急診。

快過年了,老公不要心情不好打小孩,就算外遇爆康被抓到,也不要翻臉打老婆。

家暴驗傷單要寫超久的。


年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