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台地非常容易起霧,並且擁有如女人般晴時多雲偶陣雨的那種特質,善變無比。

七年並不算短,如果把一個人隻身丟到原來完全不熟習之處,經過這些時間,或許已經變成十分精通的在地人。但是我總覺得自己依然沒有非常瞭解林口,不很清楚長庚特區,有時後甚至希望自己沒有來過。

天氣太爛+冬天太濕+風雨太大。

以上任一點都可以讓人們要享受溫暖熱情的希望破碎,而我卻毫不思索地宅在十七坪大的世界裡。

或許是一種依賴吧!

總覺得這個世界由我一手打造,狗窩永遠贏過金窩銀窩,而且非常精彩也非常漂亮。


只是不停襲來的濕冷會在夏天開始轉換成濕熱,連轉換係數都要開到最強大最有關連的頂標,得以展現濕度會影響換氣,濕度會造成失眠,濕度會產生脾氣不好症候群。(PS)


但最近卻希望能下場雨,選擇我空閒時後下。除了享受陣雨特有的氣外之外,還希望能夠看著雨水洗落塵埃與吵雜。尤其是跟心跳一起噗通噗通,不停運轉的偷懶馬達,更需要一點點冷卻。

我還有二十天才結束,一定要穩定著走。


下場雨不會太久,實習也不用太久。

就在還未癱倒在沙灘上之前,讓我踩著水,踩著一點愉快行進好嗎?



PS 我在基隆的時候,還真正曾經因為太濕而感到呼吸困難,整個晚上睡眠都是斷斷續續,就好像一閉上眼就會被閻羅王指名帶走去陪祂打牌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