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了,或許該更嚴格的說,這是最後一頓早餐了吧 ^__^"

打算把所有錢都花光的我們,決定去吃頓好料的。首先到了一間小小的麵包店,四個人都選了牛奶蛋塔,

還真的不錯耶,有濃濃的牛奶香味,比起其他什麼鬼勞子麵類,真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我們似乎不死心,還是去到我們最熟悉的店(只有他是24小時,因此有消夜有早餐),我又點了早餐的套餐,

還好這次選了比較正常的東西,不過那個加了冰塊的奶茶還是很噁心,連我接受度這麼高的人都快不行了Zzzzz...

後來又加點了不少東西,總之就是希望把自己吃撐也要把零頭花掉吧!


坐了免費的BUS到機場快線站,想不到奇奇居然因為司機的快車加隨便煞車而發生暈車,噗~~真是遜耶!!

一樣在機場晃一個多小時,就隨飛機飛回台灣了,當飛機降落的時候,我跟怪咖還是超怕的,

我還沒結婚耶!怎麼可以在這個地方做太久的停留呢?至於他是怎麼想的,呵呵,我可不知道唷!

應該要先面對的問題是我怎麼回高雄,只好依靠統聯囉(泣,好麻煩唷)。

謝謝他載著我,而我的雙腿載著我十公斤的行李(唉!明明去香港之前是空空的),

回來了,高雄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