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天都沒留下一些心情感覺也突然變的很奇怪,是不是因為自己就要去香港玩了,所以出現了惰性阿?

這是五年來第一次出國耶,居然前一次也是到香港去,真是太失敗了!到底自己這幾年的暑假都在幹麻,

真的就這樣混過去囉 >< 還好趁著這個暑假再去看看,不過要是最後只流於shopping哪可真的太不值得了!


好像有送一天什麼香港半日遊的東西,那可真的要好好排一下行程,才不會到時候什麼鬼都沒玩到,畢竟等了這麼久,

還慢慢等十字韌帶的傷口復原呢!想不到這個手術居然拖了我兩個月的時間,比自己開始預定的時間還長,

真的是太失敗了~~~一定是沒有乖乖聽醫生的話,哎呀,要是以後自己當了醫生之後,有病人不聽話,我會不會很氣?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還特地去買了兩本書,再加上三年前就買的雜誌,我手邊就有三本專門介紹香港的東西,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想不到我也盼香港盼很久了麻,好像很哈唷 ^__^

也希望自己可以慢慢寫,把這次的故事都寫下來,做個紀念,不過文章寫到這邊,我頓時發現自己寫遊記類的記敘文真的很爛。

哎呀 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