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我到林口長庚回診..知道了上個星期MRI的結果

真的像自己所預測的一般~~我的十字韌帶斷了

當醫生脫口而出"不妙"..原本來談笑風生的氣氛馬上換成了我鐵青的神情~~儘管我自己看不到

試想當下的我必定是很慘的樣子吧!! 重心一轉~~我馬上就必須要面臨許多的累贅..包括手術~~

誰曉得手術會不會成功~~天知道我要多久才可以在穿上醫學系籃的球衣~~沒有人確定..這所有的未知與迷惘


漫步出醫院..我才曉得骨科門診跟停車場的距離是這樣遙遠~~好像走了一萬年這麼久..

自己果然忍不住落淚 >?< 早就知道我是很容易感傷的人 卻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捨不得自己的傷害與未來而滴下眼淚

突然有個女孩子從背後問我說"你怎麼啦!!腳痛喔"

我也只好回頭對她笑了一笑"恩!!是阿 我打球受傷了"


那種淒苦其實也沒有多可憐~~畢竟自己又不是死掉....我還年輕耶 22歲~~沒結過婚 ^^

當初自己在紐西蘭 皇后鎮沒有玩飛行傘的因素不就是"我還沒結婚"嗎!! 苦笑了一下

只是細想自己身體受過的創傷~~恩!!怎麼比體院的更像體院...................................頓時無言


我縫過..開刀過..流血過..還不就是為了自己的青春嗎

媽~~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s1222 的頭像
    ross1222

    ross1222的部落格

    ros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